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感到被救度 真正的大道、生命的真相

很多观众从神韵晚会中感受到神佛慈悲的能量和对世人的佑护和引领,看演出就像在聆听佛传法,感到自己被神救度,找到了宇宙真理、人生真谛、真正的大道,以及人类未来的希望。
毕 业于美国波士顿舞蹈学院芭蕾舞学系、台湾台南市知名舞蹈学院负责人陈宝玉表示:“我在看舞蹈的时候,感觉就像天女散花,整个剧场里面迷漫着一股香气,然后 会下甘霖在我们观众上面”,“透过艺术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原来神佛无所不在,会照顾到我们每一个人”,“我觉得能来看表演的人都是有福气的人,都是诸天善 神来保佑我们”。
CBS的地方饮食节目“Eat Right, Now”主持人温德尔·富勒(Wendell Fowler)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演出中有觉醒和希望的信息。这也是我正在研究的,即想通过另一个途径,寻找生命的真正意义。神韵演出带给我去 寻找大道的途径。”,“最令我震撼的是精神层面的信息,这种信息是通过舞蹈这种载体传递出来的。他们的每一个动作、眼神、声音、手势都在传递着这种信息, 而不仅是言语”,“我觉得今晚我找到了真正的大道。”
阿根廷科尔多瓦当地第八电视频道的新闻记者兼新闻部经理荷西·路易斯·巴耶表示“我被震撼了!”,“透过这些舞蹈,我感受到那是生命当中追求的真相、千金不换的真理,呈现在了眼前。”
美 国印第安纳州油画家艾克先生(AAK)和从事室内设计的夫人(Mrs. Lengkeekollier)在观看神韵演出后都表示:“无论是舞蹈、歌曲或是动作都无不表达了纯正的艺术,还有真理,这条真理就是我们人是从哪里来 的。这是精神层面上的,而这种精神层面上的含义才应该是各种人群,每天赖以生存的”。
阿根廷艺术家、图像声音制作人马力亚诺·门多萨(Mariano Mendoza)表示,他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的最重要的信息是:“一种寻求真理,善良的感觉,一种能找到一条途径能返回到你的源头的感觉。”
加 拿大埃德蒙顿一位未公开姓名的艺术家表示:“神韵来自神,这是来自于神的艺术”,“晚会真切让人感受到,人性、道德与神是联系在一起的,我喜欢神韵带来的 这种感受---生命和神永远是联系在一起的,这让我流泪,太美好了,谢谢神韵!”“晚会表现出人们的互相关爱,人们呼唤神的保护,而神总是答覆他们”, “人类的灵魂深处需要神,人类需要表达出来,因为这是人类的来源,我们原本来自于神。我们这样来认识的时候,内心是如此的愉悦,因为这就是真理和真相!”
匈牙利和美国民间舞蹈的专家玛丽雅·欧克罗斯(Maria Okros)表示:“神韵演出尤其独特的,是把中国传统民族舞蹈中的内容以故事的形式表述出来,这些故事涉及到了我们全人类的根本、我们的最初来源”。
台 湾知名画家、东方书画学会会长何木火表示,神韵演出让他非常感动与震撼,并获得莫大的启发。他说,神韵“以艺术载道”,舞蹈中散播“真、善、忍”的光芒, 让大家知道原来每个人都来自天上,只是在迷与悟的差别而已,原来佛法在神韵里可以找得到。他赞颂神韵演出是“救世的明灯”,“跟上天承接的法门,适合所有 的天下众生”。
何木火表示:“神韵的表演展现,等于是佛在传法一样了”,“那真的是佛已经降临在人间了,真是太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