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观众身心受益 观看舞蹈病痛消失

神韵超常、慈悲的能量,不仅给人心灵上带来宁静祥和的感受,而且给人直接带来身体上的益处。不少观众在观看神韵后,多年的顽疾或者突发的病症都神奇般消失了。
日 本著名作曲家、歌手ZAKI(野崎昌利)表示:“美不胜收!中国舞独特的华丽动作和充满爱的表现力,真是太精彩了。而且不可思议的是,看了演出后我感觉视 力变好了。一直看着神韵的节目,看东西变得很清晰。”他说,从神韵的演出节目中感受到爱的信息,演员从表演中自然的流露出一种类似光环的东西,从演员的内 心传递出的爱的能量。
波兰男高音Andrzej M. Jurkiewicz表示:“我非常幸运能看到这么完美的演出,舞蹈非常优美和精彩,那些歌唱家们都非常了不起!”他说,“也许是命运使然吧,我本来从四 星期前就开始喉咙痛,这一定是缘分的关系。我长期以来的喉咙痛在这个剧院里居然消失了,我压根儿就没有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经营一家教育单位的韩国老板柳锡柱神奇的发现,看完神韵演出后,他的头痛消失了“现在头脑变得很清晰”。他感叹道:“在韩国能够观看两次这么高贵的演出,真是很大的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