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心灵研究所长:从天而来的讯息感动我心深处(图)

观赏了神韵在大邱的最后一场演出,韩国心灵研究所长金圣俊先生认为神韵是会人传人、心传心的演出。他说:“我研究人的心灵,深知能打动人心的绝不是强压,神韵从天而来的讯息感动了我的内心深处。”

韩国心灵经营研究所长金圣俊(Kim Sung-Jun)     






                   
“神韵的管弦乐团华丽雄壮,传递着深邃的讯息,是其它任何乐团无可比拟的!服装不仅漂亮简直就是华丽!演员们的每个动作都那么精湛,有一种值得高度赞扬的神圣气息。”
“看 过神韵的人不仅会懂得艺术之美,还会懂得人应遵循的‘道’是什么?对于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生命存在的价值是什么?天国世界的感受是什么?特别是关于法轮功 的节目直触及到人的心底,他们做了多好的诠释!令人追求光明与美好,这是神韵的巨大功绩。他们真的很伟大!真想拥抱一下每一个演员啊,他们简直太美了!太 棒了!我看好他们,对他们的任何压制都是注定要失败的,谁又能压制得了呢?”
这是金先生第二次观看神韵,“去年我在首尔看过,这次再看却更有一番绚丽的感受,欣赏神韵真是美好的时光!能在韩国看到神韵不就是大福份吗?没机会看的人是多么的不幸啊!我的家在釜山,下次釜山也能迎接神韵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