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陆军中将:“我觉得我没资格评价神韵,那本身就是不敬”(图)

二零一零年三月一日下午,韩国陆军中将郑斗锟将军观赏了神韵在大邱的最后场演出。对于神韵,郑将军谦和地称自己找不到适当的词汇来形容她的美好,“我觉得我没有资格去评价神韵,那本身就是不敬。”

 韩陆军中将郑斗锟(Jeong Doo Guen)

 神韵演绎的全善全美的中华神传文化令郑将军感到弥足珍贵:“非常好!中国的传统文化不容易接触到,我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文化,找不到适当的词来形容。”
“整台晚会的音乐旋律、背景、服饰都非常协调,给我的感受非常好。”他赞叹女舞蹈演员们姿态优雅,男舞蹈演员们充满男子应有的阳刚之气,“真是非常了不起的艺术!”
郑将军一再表示自己无以形容神韵带给他的美好的感受与震撼,而这已尽在不言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