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世界第一 无与伦比 天下无双 登峰造极

神韵舞蹈完美的艺术和纯正的内涵给观众带来至高的身心享受,全球各界、各族裔观众被绚丽多姿的舞蹈牵引着、熔炼着,争相称颂:神韵是世上最好、最美、最感人的演出,是世界第一,无人能及。
两次荣获加拿大勋章奖的著名诗人与作家戴毕丁教授盛赞神韵晚会极具智慧、文化与精神内涵,是一台登峰造极的艺术精品。他赞叹道:“舞蹈演员们的技巧登峰造极。舞蹈无人可及”,“舞蹈结合了不同舞姿的精华”,“舞蹈充满了能量”。
美国佛州音乐家Matthew Placido盛赞神韵晚会中的中国古典舞和歌曲。他说,这不仅是世界级的演出,这是世界第一的演出。
戴 米特瑞先生曾创办了希腊俱乐部演艺公司,组织过很多演出,对各类文艺演出有着丰富的阅历。他在澳洲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这些舞蹈演员们的每一个肢体动作 都是那么传神”,“在我接触各类文艺演出的44年生涯当中,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好的演出”,“我看过很多国际水准的演出,今天的神韵演出是第一”,“这 场演出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加拿大著名舞台剧演员Andy Curtis盛赞神韵的编舞登峰造极。他说:“尽管一生阅剧无数,但从未见过仅仅在一方舞台之上,就能尽展泱泱中华五千年文明”,“从未见过!神韵天下无双!”
加 拿大资深政治家和社会活动家大卫·乔高表示:“神韵没有人可以超越”。美国缅因州音乐教师Suki Welch表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超越世界上所有的表演节目”。前斯德哥尔摩歌剧院首席领舞、资深歌剧芭蕾舞演员约翰娜·夫利伯伊,赞叹神韵演员舞蹈技 巧高超:“这些年轻的演员们,无与伦比”。
曾在“奥克拉河马”、“南太平洋”等百老汇著名戏剧中担任角色的Daniel Driscoll表示,舞蹈演员的表演天衣无缝,太美妙了。“神韵是无法媲美的、最好的演出!”“这是唯一能给你带来绝佳视觉享受并且获得启迪的最优秀的演出!”
伊 朗作家巴哈尔先生(Hamneshine Bahar)在荷兰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这个演出超过了我所见过的世界上最好的芭蕾舞团的演出”。著名环球公司约翰克兰前总裁哈里·唐克斯表示:“我曾 经三次周游世界,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所有跳舞的演员都非常漂亮,绝美,非常有天分”。
阿根廷柯隆剧院专业小提琴手尼古拉斯·塔布施(Nicolas Tabbush)表示:“我从来没见过能够和神韵相媲美的其他演出,在中国也没有”,“这是一个能够以通过欣赏舞蹈的形式直接了解中国文化的唯一的一个机会,没有别的地方可以看得到了”。
著 名超级模特戴安娜·加特纳(Diana Gaertner)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优美的演出”。欧洲著名石油公司AAK的经理Ciecierega先生表示,他曾经周游世界,看过很多演 出,但是神韵演出是最独特、最完美的。欧盟下属公司的部门经理优尼克(Unico)表示:“在欧洲我们也能欣赏到群体艺术,但是没有一家艺术团体的表演可 以与今天神韵艺术团的表演相媲美。”
纽约州罗切斯特市中国舞蹈团舞蹈演员安吉乐表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高水平的中国舞演出,不仅在美国没有看过,在中国也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精美绝伦的中国舞!”中国舞舞蹈演员谢丽艳也说:“没有人比他们跳得更好了”。
国际闻名的书法家陈岳山表示,神韵是他一生所看中华文化的表演中最有水准、最有价值的一次。台湾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前院长、声乐家张清郎说:“神韵的舞蹈与造型已达极致”,“神韵演出是台湾最好的表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